页面

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20100730~


今天和朋友一起庆祝我13岁の生日~
跟朋友&宝贝一起庆祝很开心~
可是一回到家就有想哭的冲动~
不知道为什么~很乱~但也没人能了解我~
朋友~宝贝~看到的只是我の外表~
唯一能看见我内心的也只有JIMO寂寞而已~
在真正生日的一个礼拜前,我失去了一个朋友~
他叫谦~也许我太讨人厌了吧~朋友越来越少~
也没人再愿意和我做朋友了~
只有JIMO一直陪着我~或许有JIMO我就足够了~
不再要求太多了~要不然失去的会更多~
在我眼里~朋友比宝贝更重要~
在我最彷徨的时候~也只有朋友在我身边~
但现在の我~什么都没了~什么都没了~
朋友都一个个的慢慢走了~
剩下的只是“现在”能容忍我脾气的朋友~以后就像他们一样一个个的~~走掉
【朋友~再见了~】这是我现在唯一能说的~
寂寞爱只需要JIMO陪就够了~再见了我“曾经”的朋友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